颜伊

极端主右,小心我创死你们

世界的“光”(0)

呐~你们还愿意活下去吗?

光……

那是你们该拥有的……

请做出选择吧,

先生。





    纯白的空间之中,咻的几下,出现了三众人。



凹凸世界……的人,表现的非常警惕。毕竟,凹凸大赛可不是一个简单的地方,在这里稍微放松一下警惕,就会死。




鬼灭之刃的众人,已经败了一次了,败家的无惨的手下,死伤了很多人,他们终究是没有保护好家人。




家庭教师的人,他们可是身处在里世界的人,怎么可能会放松?黑手党……可并没有那么简单。




  三方突然出现在这里,他们都警惕着周围的人,随时都可能会打起来的样子。


 突然,身体不受控制的被压着了提前准备好的凳子上,而处在最前面的三个位子上,却无人。每个人的座椅背后都写上了他们的名字。


信息暴露,对于他们处在这种生死之间的人,可不是一个好事情,但是他们又很快发现了不对,那些明明已经死的人。为什么还会出现?


“嗯哼~听得到吗?喂?”赤发黑瞳的少女,出现在了摇晃的镜头面前。“嗯,大家好。我是时空管理局的清斯叶,我管理的是,家庭教师。”


“大家好啊!我叫兰泽,我可也是时空管理局的哟~我?我管理的是凹凸世界哦~”金光少女红色的痛苦紧盯着屏幕,与愉快的语气不同,身上散发着似有似无的压迫感。


“紫叶木酥……管理……鬼灭之刃。”紫发女孩更加是以非常简单的语言介绍了自己。



『哦吼~三位大佬又开始耍了吗?

    

    可以自助选择固定的世界做任务吗?这可不简单。


     是的呢,就听说……可以固定选择任务世界的。  都是完成的百万任务的大佬。



      呦呵~这三个世界,三位大佬挺辛苦的嘛,这三个世界可是被穿越者盯得最厉害的那个。



      前面那个说的很对呢,这三个世界都要被穿成筛子了。


       是的呢。而且穿越者都对主角有一股怨念。



       ……啊……那个……这三个世界……我都去过,那些穿越者……欺负我,呜呜呜呜,我再也不去这三个世界了!!



      楼上有点惨啊,这三个世界都过去过,这三个世界的穿越者可是公认的最强的。』


评论(14)

热度(841)

  1.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